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3:12: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頭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點30分就被手機叫起來~~

就是為了幫三十而立的叔叔過生日!!!

哈哈哈...因該有嚇到吧?!

超爽的~~~~騙你很多大陸團!!!叫你提早到

我也很狼狽的衝到飯店!!!

差點就穿著睡衣來= =

反正 算成功吧?!

哈哈哈...三十歲了~生日快樂阿


慶生完 吃早餐完 就回家補個眠!

回到家 家人都睡的超入神的~~

有小偷進來我想他們因該也不知道吧?! (哈)

就補到快10點就弄一弄

準備去素餐廳吃飯!!

噢!我愛上他們有一道是蔥油餅吧?! 好吃

熱奶茶也好好喝喔~~~~~

吃到2點多 就送外婆 阿姨回家~~~~

回到家也是補眠!!!!哈哈

補到5點多 就去飯店吃早上的蛋糕

也哈拉一下~~~~~~~

還有 吳俊逸!!!!我開始討厭你了~~~~~~~~~~~~~~~~哼!

晚餐沒吃~~因為飽了!

就開始傳照片!!!!!

累~~~~這一天!!也是我的頭一次= =

 

台長: 婷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