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23:09:18| 人氣2,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次的試用品 >///<

 

 

之前對施巴的了解都是抗痘系列,

逛了官網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產品是非常多樣化的!

像這次試用的就是運動沐浴乳系列唷!

廠商大方的給每位試用者50ml的試用品,不是小小一包的試用包喔!

可以感覺的到廠商的用心~

其實喵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啊!(不然怎麼會叫喵,呵呵~)

但是大家知道的,這陣子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根本不用做什麼事就滿頭大汗啦!

所以現在試用,剛剛好!!!

 

這是試用品本尊,50ml的容量可以用一陣子了呢!

p.H 5.5 是他們家產品的特色啊!

運動沐浴乳不只適合在運動流汗後使用,

敏感肌膚也適用唷!

產品標榜可以舒緩壓力,鬆弛情緒

下面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嘍?!

保存期限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用大廠牌的東西了,總是感覺比較安心嘛!

沐浴乳的顏色為透明淡藍色,不算太濃稠但也不會很稀~

在上圖大家可以看到它的泡泡其實不多,

但是其實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足夠清洗全身肌膚!

如果習慣泡泡多的人可以用起泡網或沐浴球起泡,因人而異嘍!

使用心得:

運動沐浴乳有分兩種香味,分別是活力麝香與清新花香,大家這次拿到的應該都是活力麝香吧!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香味喔!麝香的味道跟我老爸以前在用的古龍水味道好類似唷!是比較偏濃郁一點的感覺,但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味道,覺得聞起來超舒服的啦!我想這個味道也是男孩子會喜歡的味道喔!持久度也很棒,洗完隔天起來都還聞的到淡淡的香味呢!雖然說是"活力"麝香但是我覺得很適合入眠啊!我都是洗完澡就差不多要睡覺了...味道很適合在睡前聞,哈哈!不知道習慣在早上淋浴的人使用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喵是沒有這個習慣啦!)

因為是運動沐浴乳,洗完後有一種非常清爽的感覺,總沒有人喜歡在流了滿頭大汗後用超滋潤的沐浴乳吧!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但我也不喜歡洗起來太過乾澀的產品,一樣不太舒服啦!施巴這款沐浴乳是清爽型的,洗完很舒服,真的就像把運動過後的疲勞通通洗掉了呢!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產品,清爽無負擔就是它最大的特點!

如果有機會還想用用看清新花香,我想味道應該會是女孩子喜歡的...這款沐浴乳適合每一種膚質的人因為它標榜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唷!我有肌膚屬於稍微敏感型,只要太熱或太悶就容易起紅疹,碰到髒東西或洗到不適合的產品也會有輕微過敏的現象產生,用施巴則是沒有過敏反應喔!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請注意每個人的膚質還是有異,我不會過敏並不代表其他人都沒問題唷!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

它不只適合女孩子使用,更適合男孩子呢!我認為送給男朋友或喜歡的男生一定會很討喜唷!因為它的單價比市售沐浴乳還要貴一點點,男生應該會捨不得花這個錢啦!所以~有另一半的女孩們可以考慮一下呀!是一項非常實用的禮物呢!

總體來說我給這款沐浴乳四顆星半(總分五顆星)

那半顆是扣給了價格,哈哈!(沒辦法是窮學生嘛,總是要省錢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嘍!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希望你們會喜歡!(飛吻~)

 

ps 我要推薦給Ice寶貝,你在屏東每天都過著汗流浹背的生活,這個應該很適合你唷!趕快去跟媽媽撒嬌吧!(嘻嘻)

 

台長:
人氣(2,6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轉貼送好禮!還不快來領~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Xantia‧玫瑰第五代水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