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0:57: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日終于有得休下息拉`

同小包出街街.

洼` 越富d也好正呀

金年珍系好興格子呀 yeah! 我埋左拉

埋個包包

好t呀


仲見到呀2


好靚仔呀 同距搞基都啃呀


未戒奶的哥哥` fuck


難得我甘低聲下気 哼 你都...

fuck

以爲自己好靚仔呀``






我髮覺, 忙碌占據鳥我全部的生活.

根本沒有任何時間去相

那些事.



非典型//


想不到 你也有女


天下奇聞.

難怪你對任何人都看5上

好相見下 譲你動心的人

襘事怎樣?

竟然可以輕而易舉地得到 我2年里 最想得到的人







其實 珍系沒有時間去相你

或者 每天都見到你 總會相起些巴!


我已經不想去深究 你對我如何? 你喜歡怎樣的人?


因爲 再沒任何空馀的時間



蓯未覺得 時間襘事這樣寶貴





8班



開始討厭.


某些人 恨討厭


大家心裏清楚 發生什麽事


做男人做得你甘 米7做拉



fuck!



再怎樣中傷我 也沒要緊鳥

反正 大概1年后 各奔東西


遲早也襘 不再見



只要這1年過 什麽都完.





這1年


~ 努力`~



台長: 小p!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