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1:36:5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You are my superwoma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上班前 雖然心情還是很不好 ..

  但是漸漸的把心放在工作上 沒有ㄑ想 "

  心情變好ㄌ "







  但是 ..

  吃飯飯ㄟ時候 ..

  忽然聽到一首歌 "

  Superwoman ..

  又讓我想起讓我心情很糟的那件事 "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想直接讓眼淚留下來 "

  但又不想破壞了同事們的心情 ..

  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

  所以 "

  我忍住了 ..

  告訴自己 不可以讓眼淚流下來 "

  



  今天下班的時候 "

  尼來載我 .. 

  路上 "

  尼跟我說尼ㄑ八卦山 "

  尼也跟我說尼有ㄑ找家純 ..

  因為聽人家說 情侶只要ㄑ八卦山一定會分 "

  因為那尊大佛 "

  從前 .. 

  有對情侶死在大佛ㄉ左右耳 "

  家純有問尼說 ..

  那尼有帶她ㄑ過嗎 ? <她..就是...>

  尼說 沒有 "

  家純說 還好沒有 .. 不要帶她去唷 !!

  那時我聽了實在是很心痛 "

  但我又要裝出快樂的笑容 ..

  其實我真的好累 ..

  为啥我要這樣騙自己 ??




  會不會到現在尼還是沒有跟家純說尼跟我合好了 ?

  會不會尼還是在騙我 ..

  騙我尼有跟家純說 !!

台長: 乌小戝 `°♡メ&#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