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3:04: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

  剛開始交ㄉ時候是很好 ..

  剛開始尼啥事都很溫柔 ..

  之前住尼家ㄉ時候 ..

  制服尼會幫我洗 *

  沒有乾尼會幫我吹乾 *

  被尼把把罵 .. 會馬上回來安慰我 *

  啥是都會幫我做好 *

  交ㄉ日子久ㄌ ..

  心也ㄆ在我這ㄌ ..

  碗要我洗 *

  衣服要我洗 *

  鞋子要我洗 *
 
  東西要我煮 *

  這ㄍ要我做 ..

  那ㄍ要我做 ..

  當我是尼媽阿 ?

  我一ㄍ人在家 ..

  很少作家事 ..

  現在勒 ~ ?

  變成一ㄍ超級台傭阿 !!

  還是ㄆ用錢ㄉ *

  尼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尼婆 ?

  沒有麻 ~

  尼只是把我當成一ㄍ免費台傭阿 ..

  承諾 ?

  根本就是謊言 ..

  說要買啥給我 ..

  尼有做到ㄇ ?

  老鼠說要一起照顧 !!

  到頭來還ㄆ都是我在顧 ..

  說阿 ~?!

  尼到底把我當啥阿 ?

  把我當ㄍ屁而已八 !!  ♡〃

  
  
  

  

台長: 乌小戝 `°♡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