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1:02:56|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感覺--謝謝你們的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我的進修課程真的是滿檔
除了固定每月一次星期六的課外
還有五個星期四各八小時的課
想到就有點.......
昨天上完整整八小時的課
果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還好體貼的爸比去接我回家
因為他捨不得讓我去擠擁擠的公車
回到家
小六的老二怕我太累
也已經貼心的在煮豐富的晚餐了
讓我真的很感動
心中對他們真的充滿感激
因為有他們的支持與付出
我才可以常常很放心去上進修課
真是難為他們了
因為我ㄧ個人把他們的秩序全打亂了
真的對他們有點抱歉
爸比 謝謝你的體貼
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自動自發(不只功課還有家事}
讓媽咪可以好好去充電 加油
媽咪真的是太.....太...幸福了

台長: 媽咪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武術檢定
此分類上一篇:老大去畢業旅行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