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6 08:58:04|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碑卷]莉莉媽水餃舖:超人氣『山東手工水餃』

2015/06/04(四)
原文取自[口碑卷]莉莉媽水餃舖:超人氣『山東手工水餃』
在高雄吉林夜市莒光餃子王莉莉媽水餃舖的實體店面,
為了讓高雄以外顧客能夠品嚐好吃的手工手餃,
因此開創了
莉莉媽水餃舖網路品牌,
吃過手工水餃的都知道,

皮薄有嚼勁餡飽又多汁,這就是手工水餃的精髓,
是一般機器無法復刻的美味!

莉莉媽水餃舖的水餃,
從擀麵皮到包水餃都是全手工製作,
用萬能的雙手製作出一顆顆外皮Q彈薄透、紮實飽滿的美味餃子!
嚴用黑豬後腿肉及店家獨家調味配方作為內餡,
搭配新鮮的蔬菜,讓每一顆水餃都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
另外也會貼心附上不加防腐劑的純釀醬油包!

以上文字取自愛評網頁
~~

這回體驗的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招牌韭黃豬肉 任選1
(每包25顆)
高麗菜豬肉
韭菜豬肉
四季豆豬肉
玉米豬肉
韭黃蝦仁 任選1
(每包25顆)
高麗菜蝦仁
韭菜蝦仁
看看水餃的包裝,
是採用封口袋式的,
如果一次沒煮那麼多,
還可將袋口再次封住,
挺方便的,
而且...還附上醬包
(這真是讓盈之我不用在去調配醬汁了)


照片是我在6/4的晚上PO上臉書,
當天現收現煮:-P,
我選擇的是高麗菜蝦仁招牌韭黃,
因為盈之家人口眾多,
當晚體驗的兩包水餃一次煮完


招牌韭黃豬肉
對半剪開,
可清楚看見湯汁從餃內流出,
韭黃清甜味道,頗受我家小寶Sunny喜愛,
飽滿的內餡,
讓人垂涎三尺


高麗菜蝦仁
清脆的高麗菜+豬肉+蝦仁,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視覺豐富,
吃進嘴裡更是多重享受,
這味~~我發現我家老爸老媽有愛唷!!


盈之我在吃的時候也發現--
它的內餡其實應該也有先經過調味,
其實不用加醬汁就已經蠻有味道了,
像我們家在吃--都是直接單吃,
可吃到原始的滋味

~感謝愛評網與莉莉媽水餃舖~

台長: 盈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