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8 00:52:2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碑劵體驗~東方健康飲品新潮流【愛健薏仁水】

想想這篇文也被我存放了一些時間,
老早就已經開箱體驗完成了~~
 
體驗的內容-愛健飲品,如上圖
雖然是飲品,但全都是無糖的,
喝起來對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雖然在便利商店有見過面,
但也確不曾下手買過

愛健黑豆水是萃取黑豆皮的精華,
在黑豆炒至微焦時便散發自然的濃郁香氣,
喝起來還頗有麥茶的香味,
而且又無糖,我自己個人蠻喜歡的

愛健紅豆水是選用萬丹的紅豆,
裡面還加了膳食纖維

喝起來還稍有淡淡的紅豆味兒,
不甜的飲品深得我心

愛健薏仁水精選大顆脫殼薏仁,籽實大,味道佳,
也有添加白木耳,水潤升級
薏仁水可幫助清熱解燥---
在食用冬令進補食材也可搭配著飲用唷

知道我家Cherry為何要喝薏仁水,
因為~~為娘我跟她說:吃薏仁可以美白唷!!
((那也都是聽老人家這樣說的))
小女生總是愛漂亮的,也毫不猶豫就起來喝,
有淡淡的薏仁味~滑順口感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愛健---薏仁水
官方臉書:
愛健Aiken飲料情報讚

台長: 盈之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盈之試用試吃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團購-GO辣 麻辣鍋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法雷特-法式千層牛奶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