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16: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頗高興的呢...

洋基贏球了... 王健民明天要先發唷ˇˇ

小米今天跟我揮手呢... 高興ˇˇ
放學也有說再見唷 =ˇ= 再度高興ˇˇ
回到家...問她很多問題... 聊的頗高興ˇˇ

很多人問我... 你喜歡小米唷?

我不是喜歡... 而是一種感覺
感覺和她聊天就很開心... 不用想東想西...
她對人也很好...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吧...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沒想過要和她在一起!!
真的!! 因為我很難想像那一個畫面...

那個畫面恐怕會變成 小米是男的 我是女的 = =”
我比較聽另外一半的 比較沒主見...

所以囉... 怪怪的!! 別再問我喜不喜歡了好嗎...

某乖又發燒了... 真是的!!
三不五時就發燒... 佩服佩服...
不知道她有沒有吃藥 = =”
不然在發燒... 可能要連上幾星期的班了 哈哈 XD
和小米聊天時候~
她畫的 = =”

她說電腦打不出來... 一直糾正我中間那個字!!
哈哈~ 第一次用畫畫寫字呢~

台長: 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安靜_______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