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3:29:4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回來台北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宜蘭... 看到叔叔生小孩耶@@
偷偷生唷@@ 我現在才知道 ˊˋ
還沒滿一歲... 很可愛 不過怎麼感覺他一直哭押!!

叔叔包了1千5給我和我弟 =口=
因為是我弟收的 所以沒跟他說不用了@@
我爸給我3千@@ 當然是不客氣拉 =ˇ=
奶奶本來要包1千 後來說不用了@@ 她自己就收起來了
因為她沒工作...所以不好意思在跟她拿錢!!

除夕吃了團員飯... 有叔叔家 我們家 阿伯家 和奶奶
初一晚上 叔叔和阿伯就回娘家了...
初二 我醒來 姑姑 和小姑姑都回來了@@
開心 =ˇ= 她們很好 帶小孩子回來 就有伴了@@

我弟帶表弟去買煙火的時候... 二位姑姑各包1千給我@@
我一直說不用拉... 可是她們就說沒關係拉 收下來!!
不敵二個姑姑的攻擊 只好收下了@@

後來大人打牌 我門就去放煙火...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人吵架@@
後來姑姑的老公就回台北了 姑姑也回去 然後再回來
還再了表姊回來團員一下...
早上醒來 就看到表姊... 表姊人很好唷 =ˇ=
很照顧我們... 小時後都她帶我門小孩子去玩@@
她在宜蘭長大的@@
後來我門就去廟裡拜拜... 拜完 小孩子就去玩遊戲機@@
投1元的那種彈珠遊戲 晚上又是玩牌和放煙火...

因為表姊明天還要上班 晚上就回去了...
小姑姑也跟著回去... 隔天下午我們也準備回去了@@
因為要星期一了 準備開工@@
就再回到台北 才發現... 包包忘了拿... 我弟的也沒拿!!
慘了 0.0 手機和錢包我放在裡面說@@
我弟回來家裡一下子 就騎車回去宜蘭了...
辛苦他了@@ 要不是我車不能騎 不然就陪他一起去!!
一定很辛苦@@ 他有找朋友陪他一起去的樣子!!


準備存錢修車車了@@

台長: 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特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回鄉下過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