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2:14: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藍地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被稱為『藍地』的世界裡,分了好幾個種族,有人類、精靈、魔族、獸族、妖族等種族。

這是在說一個人類『波堤亞‧伊斯特藍』和他的同伴『莫德爾‧羅伯特』的故事。

「喂!莫德爾,我肚子餓了啦!」波堤亞對著走在前面的莫德爾大叫著。

「到城鎮在吃。」

「那什麼時候才會到城鎮?」

「等一下就到了。」

「可是你這句話已經說了好幾次了。」聞言,莫德爾轉過頭生氣的對波堤亞破口大罵:

「如果你剛剛不亂跑的話我們現在已經在城鎮了!」

「可是那個像果凍的生物很好玩嘛!」波堤亞扁著嘴無辜的說。

「那是史萊姆……」莫德爾無奈的說。

沒錯!波堤亞說的像果凍的生物是隨處可見的史萊姆,史萊姆沒有攻擊力,身體圓圓QQ的,眼睛大大圓圓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可當寵物養。

「既然你這麼餓的話我們去抓獵物。」

「可是我走不動了耶……」波堤亞小聲的說。

「那你乖乖待在這裡,我去抓獵物。」

「喔!」波堤亞說完,莫德爾轉身就走。

「真是的,真不知道誰才比較大。」莫德爾喃喃自語著。

在這邊先說明,波堤亞十九歲,莫德爾十八歲,可是波堤亞的個性跟小孩子一樣,所以都是莫德爾在照顧波堤亞。

莫德爾走遠後,波堤亞找根樹木坐了下來。

「好無聊喔!」波堤亞對著天空大喊。

草叢突然發出了沙沙的聲音,波堤亞立刻抓起他的劍,緊張的往草叢看去,這時,一個人影掉了出來,他是個黑髮的男生,光看臉的話是二十初頭,那個人的衣服多處破損,看起來好像是被劍砍的。

「他身上好多傷喔!他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傷?」波堤亞沉思了幾分鐘,好像想到什麼的抬起頭來大叫著:「阿!現在不是沉思的時候了,要趕快幫他療傷才行。」

波堤亞快速的跑到那個人的旁邊,放下劍後,開始用治癒術幫他治療傷口。

他的傷口太深了啦!用我的治癒術只能先幫他止血而已,等莫德爾回來在叫莫德爾幫他治療好了。

不久,莫德爾從草叢後面走了出來,手上還抓了一隻看起來一百公斤重的山豬。

波堤亞看了驚訝的說:「莫德爾速度好快喔!好厲害!」我要為你拍拍手。

「那當然,我又不是你。」

「莫德爾你好過份喔!你的意思是說我抓獵物的速度很慢囉!」聞言,莫德爾點點頭。

廢話!你根本不會抓獵物,抓了好久好不容易抓到一隻,居然還會看他可憐把他放走。

莫德爾把山豬放到地上,拿起小刀切了兩塊肉下來正要升火來烤時,看到了躺在波堤亞旁邊那個受傷的男生,莫德爾抬起頭來問波堤亞:「他是誰?」

「阿?什麼他是誰?」波堤亞疑惑的問。

莫德爾頭上冒出了青筋,指著那個人說:「他!他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他為什麼全身都是傷?」

「莫德爾,你一個一個問題慢慢問啦!你一次問這麼多問題我是要怎麼回答啦!」

「好吧,那他是誰?」

「不知道。」

莫德爾頭上冒出了一個青筋。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

莫德爾頭上冒出了第二個青筋。

「他為什麼全身都是傷?」

「不知道。」

莫德爾安靜了下來,然後全身散發出殺氣,波堤亞緊張對莫德爾說:「莫、莫德爾,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沒有耍你阿!」聞言,莫德爾身上散發出的殺氣消失了。

波堤亞鬆了口氣,呼~~好險!好險!要是莫德爾生氣的對我放魔法怎麼辦阿?

那個人突然睜開眼睛,坐了起來:「唔……剛剛怎麼好像感覺到一股殺氣?」

這個人好厲害喔!在睡覺還能感覺到殺氣!波提亞往那個人看去。

哇喔!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耶!好帥喔!

波提亞興奮的問著那個人:「喂!你的眼睛好帥喔!是本來就這樣的嗎?你叫什麼名字阿?我總不能叫你喂吧。」

「我?我叫黎諾‧法蘭休斯,叫我黎諾就好,還有,我的眼睛本來就這樣了。」

莫德爾在波提亞興奮的問黎諾問題時去收集了木柴,架起了烤肉架,接著對木柴放火球術來升火。

「對了!莫德爾、莫德爾,黎諾的傷口好深喔!我的治癒術治不好。」

莫德爾切了第三塊肉之後拿起波提亞的劍把那三塊肉串在一起,莫德爾把波提亞的劍還給他,說:「拿去烤,不要烤焦了。」

波提亞接過劍說:「爲什麼要拿我的劍來串肉?還有,爲什麼要我來烤?」

莫德爾走到黎諾旁邊蹲了下來,開始用治癒術幫他治療。

「因為你沒出力,所以要懲罰你,還有,因為你要我幫他療傷。」

黎諾的傷口慢慢被治好了,不久後,莫德爾站起來說:「好了,不過最好休息一陣子,不要打架,雖然外傷已經好了,不過內傷還沒完全好。」

「喔!謝啦!你的治癒術比他的治癒術程度好太多了。」黎諾指著波提亞說。

聞言,正在烤肉的波提亞轉頭對黎諾說:「黎諾,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阿?」

「就是這個意思囉。」

「這個意思是什麼意思?」波提亞歪著頭問黎諾。

黎諾無言了,轉頭問莫德爾:「他是白痴嗎?」

莫德爾嘆了口氣說:「波提亞,專心烤你的肉。」

「阿?對喔!」莫德爾已經叫我不要烤焦了,我烤焦的話會被莫德爾打死的。

「沒辦法,誰叫波提亞個性跟小孩子一樣,還有,雖然我不知道你接近我們又什麼目的,你最好安分點,我可沒有波提亞這麼單純。」莫德爾小聲的對黎諾說。

莫德爾往波提亞那裡走去,看了波提亞手上的肉後,生氣的說:「波提亞!我不是叫你不要把肉烤焦了嗎!」

「我不小心發起呆來了,可是也只有烤焦一個阿……」波提亞害怕的說。

「『只』有烤焦一個是嗎?那烤焦的那一個就給你吧。」

「咦?爲什麼?」波提亞疑惑的問。

「因為這是你烤的。」

「可是……」

「可是什麼?」莫德爾雖然是笑著說這句話,但是他全身散發出殺氣,誰敢不答應呢?

「沒,沒什麼啦!我吃就是了嘛!」我們的主角果然馬上屈服於莫德爾的殺氣之下。

嗚~~莫德爾欺負我啦!

台長: 月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藍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