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5:51:1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迷惘的時刻
DADA的意見真的是一針見血也立即見效
我覺得真的要找個相關科系的學長姐
或是人生經驗豐富的人才能有最佳解答
DADA真是超強完全是個大人了!
感覺事情都能處理的很妥當
不管在團體中或是和個人的相處
都能做的面面俱到
只是偶爾會暴走 (笑出來)
我喜歡無俚頭的笑點
這種是最能引起我瘋狂大笑的點

扯太遠!
工業設計啊 有前途!! HAHA.....
我已經決定志願該如何填了

1. 朝陽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
2. 樹德科技大學 產品設計系
3. 樹德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
4. 崑山科技大學 空間設計系
5. 南台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商品設計組)
6. 南台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商業設計組)
7. 嶺東科技大學 科技商品設計系
8. 大葉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9. 建國科技大學 空間設計系
10 建國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暫時就確定是這樣了
其實到了第七所之後都是不想讀的
但是暫且保留
而且這些學校全部都不在台北
還有大葉大學也參加分發
覺得很怪......

50個志願就只想填幾所
我也不想裝酷
只是其他都不是我想要的
聽天由命囉

台長: 黃信淮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DADA
不錯不錯!!自己的未來自己選,
不過結果是如何,也不會留下遺憾!
你的未來這四相信會過的充實快樂的!
記得多參加社團活動,這對你會將有非常大的成長幫助。
記得未來發生的事情不管是難過悲傷還是開心快樂,
好好選取角度去看待,必定也是會成為出色的人,
多想想多看看多聽聽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感受。
雖然要離開了,心中還是會不捨,記得有空多聯絡,
別忘了我們這些華納的人阿,也記得好好珍惜身邊的任何人事物。
加油吧!大家會為你祝福,最贏的是你最年輕的啦!哈。
2006-07-27 08:1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