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7:04: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她 她 她 她 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走遠 原因也許是從來不曾走近 這樣的距離很難拿捏 更別說定位
妳曾開心地告訴過我,這是種沒有枷鎖的自由,而我也無法從笑容中找到任何一丁點不協調

好勝的妳急於否定別人的一切來抬高自己,當我說想要變漂亮的同時 妳說變漂亮不需要靠假睫毛;當她鼓起勇氣以不同的裝扮亮相,妳只是看似無惡意地取笑 然而,只要是你出現的地方,就有笑聲,也有股輕鬆自在的氣息.. 好像存在一層躲避真我防護膜,大家可以很自然很真心地玩鬧

自我的妳在做任何一件事情出發點總是為了自己,當她生重病請假,妳好意撥電話慰問她,事實上只是想確定她是否堅持請假 以免讓你在體育課落單;當她顯地毫無抵抗能力,你便將她當傀儡 我曾經很用力地問自己,怎麼會曾經很在乎妳?或許是錯覺 也許只是習慣.. 妳不會佔別人任何一丁點小便宜 相對地 也不會施予任何一點好處.. 即使只是溫暖到心坎底的話語 負責任的妳 總是可以在碎碎唸的同時把事情完成

無主見的妳,隨波逐流,哪裡是你心裡真正想去的地方?想說的話?想做的事?當別人叫妳走東你就走東,走西 依舊走西...有時候心疼,然而,看著樂在其中的妳,我也只能微笑..可以這麼說嗎?妳是大家生活支柱,與其說你很依賴 不如說是大家在依賴妳.. 妳讓所有的人感受到..身在團體裡 應該存在的一股支持/陪伴.. 而且總是這麼堅定...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可以同時讓所有的人感受這股力量 可能有時兼顧不暇.. 這種溫柔 有點不真實..



這裡的大家.. 都開心嗎?

(待完成)

台長: <@)+魚果++.<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