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4:51: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3聽著歌舞青春原聲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一直都明白

喜歡上的大概不是你

是我夢想中的你

那形象大概如同

查克艾福隆在《歌舞青春》裡飾演的特洛伊

只比小佛迪普林茲在《窈窕美眉》裡飾演的查克差一點

(不過遠不及查克艾福隆在髮膠明星夢裡飾演的林克那麼性感(噢噢噢)就是了

也沒那麼高調,但自戀程度倒是差不多,他跟崔西的配對還真是電影裡才會發

生(嘿這是在虧我自己)喔,扯遠了)

注意

我說的是我夢想中的你喔。

阿所以沒啥好擔憂的你說是呗

說到這個呢

我想我喜歡的查克艾福隆

說不定壓根不是我夢想中的樣子



對了

AMY WINEHOUSE 的BACK TO BLACK專輯

雖然不喜歡她生活亂七八糟的但是實在喜歡她的嗓音!!

大推薦唷

台長: 餘零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