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2:18:51|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流勇退的感覺"給永遠的3th吉他社社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話想講....又不知怎麼開口....
很多真心ㄉ話~我想對你講~也許那些只能用文字表達ㄅ

剛入社時~
我沒有發現妳...我準備著生平第一次的表演...那時你還在練吉他的基本功

後來我們一起準備著2th的成發
我看到了ㄍ能力的吉他手在不知不覺的進步...突然覺得你很有威脅性...很強...有時甚致覺得被你給比下去了...有時反而害怕被追過...更努力的練吉他...

到了社長選拔~
感覺到你越來越強...”天使”...你的成名曲阿...那時我們2是較勁的對手...縮然嘴上總是掛著”不管誰當上社長~另一個人都會全力輔助贏的人!!”...但心裡還是很想贏過你...很想當上社長...但...事實證明一切...不管是什麼理由...輸了...輸ㄉ很慘...27:3~永遠不會忘記的數字阿!!

2th的成發
我開始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如你...自己的演奏被退了件...加上看到了你真正的實力...但好像目前為止只看過那次~ㄏㄏ
3th的第一個表演~迎新
我突然覺得...奇怪...為什麼表演都落到了我身上??...雖然我很愛表演...但總覺得怪怪的...有時甚至懷疑是因為你懶的練嗎??...是你練不出來嗎??...還是有種想超越你ㄉ感覺...


3th開始招生了
天ㄚ...你超積極的...看著你在大又無名上做出的承諾...看著你一直思考”如何管理社員”時...還會覺得”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只能你說一件事...我做一件事...只是大部分好像都跑去開會了

3th校慶
這對根本沒什麼好講的...不過就是2ㄍ白痴再床上談了9(還是7ㄍ)小時的吉他...

3th社團的中段時間
奇怪...你好像沒之前那種衝進ㄌ...漸漸的...事情好像變成我在管!?!?...原因ㄋ??...不知道...也不知道是自己以前帶童軍的經驗起了作用還是怎樣...那時...也是我越來越活躍的時候

第一次聯展
我們2ㄍ第一次吵架...老實講~那時我對你是很有意見了...總覺得之前跟我說”我當然挺你阿!!”ㄉ賴丁不見ㄌ...直到結束後ㄉ聚餐才看到你挺我(過程不講ㄌ)

下學期開始了
我根本是個”終極大黑臉”...總是用著斯巴達ㄉ方式帶社團...那是你阿~柏宇阿~都很配合我...謝謝你們阿...

籌備第二次聯展時的那天晚上
跟你聊了很多...很開心...可以把很多心理的感覺告訴你...可以聽你說很多你ㄉ想法...(雖然旁邊有ㄍ看A片的傢伙很剎風景...ps:未滿18歲不要公開姓名XDXD)

3th的成發
我們3ㄍ第一次同台...感覺說不出來...自己的演奏變成伴奏是不好受...最後ㄉ演奏到是彌補了這種感覺...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不好受...是我ㄉ話一定會...也許我是個比較愛比較的人ㄅ~ㄏㄏ

到了現在......




回憶很多....
曾經...我把你當作對手
曾經...我把你當作朋友
曾經...我把你當作敵人
曾經...我把你當作麻吉
曾經...我甚至討厭過你
曾經...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朋友....是不是麻吉....
曾經...我把你當成是LV.1最重要的麻吉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東西~學到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事情~
嚴肅VS.嚴謹...
上位VS.下位...
怎麼樣才能更讓社團更順著自己ㄉ想法走...
我最大的弱點...
人緣的重要性..............

講的好像要畢業一樣~真怪...明明指是社團要結束了ㄉ這種小事而已

小事!?......

對吉他社而言.....也許ㄅ.....

太多太多的事情.....

太多太多的想法.....

但....不管這些是什麼.....

也終究有ㄍ結論....

妳是我ㄉ朋友~~

是我在社團ㄉ領域裡面認識ㄉ最重要的朋友~

台長: 阿桐~饅頭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可怕ㄉ事情....(我要賣ㄌpsp)
此分類上一篇:又開始迷惘ㄌ

被盯
ㄟ 你害我哭了= =

大哭一場
2008-10-18 00:32:30
布丁
上面是我....剛剛大哭 打太快=   ="

阿桐~ 妳這個白目的超級死黨~
害我淚水過少死了啦!

我們做 永遠的 麻吉!



謝謝你  讓我重新找回 這種快樂
2008-10-18 00:3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