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7:00:2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是怎樣 !?


說不過我 就打我 !?


淦 .. !!


我就是不爽幫家裡打掃 , 你怎樣 !?


早上7點多 , 我在哥房間 玩電腦 !?

你進來罵我 : 你會吵到你哥 , 你哥都不用上班麻 ?!


我回答 : 最好是會吵到辣 ( 口氣極差 還瞪了他一眼 , 我對他 一向這樣 , 好友 你們明白的 )

他卻又繼續說 : 你整天打電腦就好了辣 , 迷上電腦了辣 !

我回答 : 最好是整天打 !? 要不然 要做什麻 !?

他回答 : 你不會幫家裡打掃喔 !?

我又回答 : 現在幾點 ? 你叫我打掃 !?

他就很大力的打我頭說 : 我說一句 你應一句啊 !?

然後 他就很不爽的 出去房外 把門關上 !


哈 !? 說不過我 只會用打我的 !?

差別待遇 ? 對我 只會這樣 !?


算了 .. ! 反正 我早就習慣 沒有家庭的溫暖了



不在乎 在家裡 只剩下 空殼 ..

台長: 慕容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