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3:30:5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兩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親愛的老公 一起過我們相愛兩週年的紀念日


ㄧ起去買了蛋糕 在一起回家吃飯飯~~ 



幫忙洗碗碗 把碗洗乾淨 讓我好有成就感唷~~ 哈哈

老公對我真的好好唷~~!!這麼好的老公 真的難找了

錯!!是根本找不到了 只有這一個  只能屬於我的 哈哈

老婆說想吃爆米花 就馬上帶老婆去買 

我做的禮物不知道 老公喜不喜歡.....

我真的好愛我家的老公  

還在我耳邊 小小聲說 謝謝  >///<"

我真的好幸福~~~~~哇哈哈哈 

吃著老公 帶我去買我最愛吃的爆花花 

心中有甜蜜的感覺 

我愛你 我的老公 

啾!~~~~~

台長: 布小丁♡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 好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環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