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3:25:18|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公去打球球~~哈哈 

我根本搶不到球...氣死我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有運動就好了︿︿"

之後老公就開車車 帶我跟姐姐 馥瑄 去買晚餐囉~

買了好吃的比薩 但是 我吃不太下...肚子好痛= = "

今天真的很忙~~~

早上考試 我考到瘋掉  

程式語言 難是正常的
為何連電應 都出現超級難的程式題?!

喔喔~我要來去看英文了 

今天老公 很貼心 哈哈

姐姐~謝謝妳的巧克力 還是女人懂女人

對吧?! 哈哈~

來去看書!!

台長: 布小丁♡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很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很棒!!對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