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3:10: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苦後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好想一直跟老公在一起唷......

可是 不行!! 因為老公要當兵兵 ˊˋ...

真是不OK

但是 先苦後甘壓!! 當完兵兵之後 就可以天天膩在一起囉~

但是 要工作 哈哈

為了 我們幸福的家庭

哈哈 昨天才在吵架 現在好到不行 剛剛的甜蜜電話 給了我滿滿的電力

這一天 又是high的ㄧ天~go go go 哈哈

今天不化妝!! 哈哈~ 開始養皮膚啦~

我愛OLAY  好好用~效果超好 

好啦~等等去買樂透 嘻嘻 中200也好 

一切 開心就好

我好期待我們提前過的情人節

老公 我愛你 我們一樣甜蜜蜜~

我好愛 愛紗 正翻了

大嘴巴 我要去買她們的專輯 GOOD!!

現在是萬元貴婦~ 
哈哈
 

台長: 布小丁♡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害羞的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吵架了 喔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