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3:58:05|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濱崎步-Days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之中 對話的一點一滴
對我而言都成了 格外珍貴的寶物
但是就連我自己 都莫名害羞
倘若你知道了 想必會取笑我吧

想見你 很想見你
希望至少聽見
你的聲音 沒什麼要緊的事
卻撥了電話給你 因為你的存在
僅僅如此 就能讓心取暖

我的願望 只有一個而已
是的 就以這般模樣 直到時光的盡頭吧
我可以一直喜歡你嗎?

很早以前 我就已經知道了
因為一群重要的存在 如今我已然能夠談笑風生

很難過 是很難過
雖然椎心劇痛的夜晚
的確 我曾經歷過 因為想念著你
僅僅如此 就讓心擁有活著的意義

並非我還強求什麼
只是 就以這般模樣 直到時光的盡頭吧
可以讓這樣的一個我喜歡你嗎?

想見你 很想見你
希望至少聽見
你的聲音 沒什麼要緊的事
卻撥了電話給你 因為你的存在
僅僅如此 就能讓心取暖

我的願望 只有一個而已
請讓我一直喜歡你 因為想念著你
僅僅如此 就讓心擁有活著的意義

並非我還強求什麼
只是 就以這般模樣 直到時光的盡頭吧
可以讓這樣的一個我喜歡你嗎?

台長: 布小丁♡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 滾!
此分類上一篇:伊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