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2:51:48|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家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早起床 化妝 整理一下 出門~

老公家的大家族 今天有聚會!!很good下雨= = "

去吃林口的金湯匙 聽說超有名的好餐廳  還不錯吃

我還被灌酒。。。哈哈~有點小醉︿︿"

後來去舅舅家 超級無敵漂亮大別墅  真的超讚的

晚上 老公帶我去買麥當當吃~哈哈 任性的求老公給我吃

還是老公最疼我了 嘻嘻~恩嘛~

明後天 放假!! 是顧店 + 上美容

加油囉!!要一直都這樣幸福~哈哈~

不過 在林口 我總覺得 是冬天!!我還穿少少 找死!

還好 老公一直在我身邊 超OK的!!


台長: 布小丁♡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義大利麵~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