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7:00: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不能入睡的夜晚﹗﹗﹗
好靜偶﹗﹗
走出門口抬頭遙望寂靜的夜空﹐
星是多麼的美﹐
夜是多麼的安靜﹐
騎著小黑奔向漆黑的夜裡﹐
原來早上繁忙的道路﹐
到了晚上是那麼的寂寞﹐
失眠﹐在寂靜的道路上行走
原來會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
這種感覺好痛苦偶﹗﹗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安心的睡一睡呢﹖
閉上眼睛﹐感覺不到
你真的在嗎﹖
怎麼感到你越離越遠﹖
感覺有點冷淡﹐是幻想嗎﹖
還是我在胡思亂想﹖
誰﹖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的不安﹖
為什么﹖為什么﹖

好煩噢﹗好累噢﹗
好想好好睡一覺。。。
可以嗎﹖

台長: ayknkw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