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2:24: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機會的話,期待你來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那是未必可以實現的一個未來...
不確定性很高...
因為未來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沒關係的..期待總好過沒有...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你過得如何...
想你如果來看我的話..會有怎樣的生活...
想你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給自己一個未來...
想你..都是想你...
除了想你,還是想你阿...
我那有無事做才想你...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祇是我不說而已...
說太多好像就不想你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阿..

台長: ayknkw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