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33:4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心 也是會動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了

我要慢慢忘記小豪

可是每天我都會很習慣的看一下

漸漸的,我和垂奶都發現

小豪也一直在看我....

其實我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第一天決心很堅定

我一直叫垂奶幫我遮

結果隔天就整個垮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

垂奶也有新歡了:)

而且垂奶的花痴程度終於爆發了....

那天他去畫高一的位子

他回來時臉上洋溢著很可怕的笑容

然後"抓"住我

很興奮的和我說他看到帥哥

然後一直講 他在電梯怎樣怎樣的.....


他很激動的抱住我....

天哪,
小豪正在看我


10成9他一定覺得我和垂奶有問題....


反正垂奶好花痴....

他也喜歡上我們班的某位先生

可是我每次看見那位先生我就會笑出來

哈哈

而且垂奶很生氣

因為那先生旁邊的女生一直再勾引他....



正點回到我的小豪去...

今天去完廁所後我就回去教室

我還和垂奶說搞不好會遇見小豪

一個轉角我們四目交接

夠浪漫吧!!!

後來今天坐捷運

也發生了好多事....



越是放不下的 越是想放下的

就會越忘不了 越放不下



但是


小豪


最後17天



我想我可以!!!!



(他沒有補高一的....)


我要當 榜首 榜首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台長: 我終於能釋懷...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oon
艾珊 不要動搖
加油加油:) 我看到的艾珊一直都很努力的,對吧
唷唷唷我們的 阿珊呀嬤
加油我愛著妳我看著妳我會幫妳祈禱的
所以,不要放棄不要動搖唷
2006-07-12 19:1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