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2:12: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大天才男

真的天才到了

他小學有個社會老師

教很多年,都沒人考滿分

而且要交的東西他都會親身體驗
有一次,他上到 青藏高原

他前一年的暑假就到那裡去...

他每年寒暑假都旅行耶!

挺不賴的!

那個天才男,打破了那老師的紀錄

考個滿分!

他們還考畫非洲地圖,連 河流 都市名稱都要標出來

(哪有小學考這呀!)

反正那天才男畢業以99.多 畢業

真的很厲害

最重要是→他字超美的

他每一科都很強

移民後還是前幾名

連當地的語言也朗朗上口!!超厲害的

那天他在我家待到凌晨2點多(我早上要補習呀..._)

後來我就和他超聊的來的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耶

總覺得他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真的是資優!!人也長的不錯啦(我沒心動!)

而且又是聖誕節出生的 !!

他就一直和我比...

我和他講很多 很多 

他妹和我感情不錯 居然後我妹一樣豬頭

說:你們兩個挺配的...

很好,又尷尬了

但,3秒後 我化解了這狀況 繼續我們的話題!

我不喜歡他..真的吧!

對啦,真的啦...

不過我們兩個才見面兩次,相處算很融洽

又有家人的加持...

哈,maybe...(算了,不可能!)


我要和外國人結婚 (在別國的眼裡台灣人也是外國人)

↑這樣不是廢話嘛!

他現在是外國人了!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啦

只是呢...

哈,我有他的mail!

嘻...


好啦,我不愛他 不喜歡他


但是 很欣賞他!

okay !

可以了吧!

真是的]...

台長: 我終於能釋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