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4:36:4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地就是不好!!

為什ㄇ??

因為我才不要

最討厭你們!!

---------------------------------------

越來越憤世嫉俗ㄌ!!

不知道怎ㄌㄇ!!

有些人讓我反感不想搭裡!!

我知道!!

他們ㄝ不想我太多ㄉ關注!!

其實你那天ㄉ反應我很喜歡!!

就這樣的相處不是很好ㄇ??

我ㄝ不用對你忍耐!!

你ㄝ不用對我假笑!!

歐歐~

生活美麗ㄉ開始!!

-----------------------------------------

對於你我本來不太會說話

恩~本來就!!

以後.....

ㄝ不會!!

我沒有資格ㄝ不想

沒資格是因為我不了解你

不想是因為我不想了解你

ㄞ!!

你是聰明人!!

但是我們不對味!!

死撐活撐~

像為ㄌ兒女不離婚的一對怨偶!!

雖然我跟你ㄝ沒好到像愛人一般!!

唉唷唉唷~

你是聰明人....知道我說ㄉ!!

--------------------------------------------

我自己情緒很脆弱!!

歇斯底里!!

我知道自己不好但是....

有些人讓我想改變!!

他!!

她們!!

不是你!!



不是你~

台長: Merry~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