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2:12:3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秒鐘所造成的連帶失心瘋...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6.08 (二)





心臟瞬間停止跳動整整5秒鐘!!!!
一切都是因為"Tell Me Goodbye"❤
(這次不放彩頁不然我就不用睡了...||| 又是失心瘋這樣欸。)

Just like my composition teacher said, usually...
"THE FIRST AND MOST IMPORTANT THING" isn't as the same as it says.
所以我把李勝膩放第一張(笑)

魅惑的眼袋(・A・;)?
歹勢你殺不到努那我的...= =+


短毛+水汪汪大眼踏逼
表情有些痞但超可愛的呀啊啊啊啊啊!!!!


對於熱血龍的側臉線條一整個沒抵抗力...ORZ
臉型也太精緻了吧!? SEX耳環又多添加些許性感味道我也要戴=)
 

老實說...영배手指沒有我的眼緣啦Q口Q
表情誘人和金屬十字架很相配所以就不那麼計較了...(〃ω〃)
(飯通常都很遮)


再來就是今天的...









 

(噴鼻血ING)
姜大聲你嚴重犯規啦!!!!
那個下巴線條、那個喉結、那個陶醉表情、那個微勾髮尾...
到底是哪招啦我鼻血一直不止耶XDD 給你好幾個大拇哥

最近不是我擔的竄起率大幅上升耶!?
看來男人和
영배要再爭氣一點了...(其實自己是弱心臟的原因占了大部分)
一看完後立刻撥電話和另一方的よう大尖叫呀!!!!
所謂「一切盡在不言中」就是這樣吧
(胡扯~XDD)


接著又去測了每日例行的FB占卜...

占卜時間:2010-06-08 23:33
占卜類型:學業

現狀:女皇
你的成績維持在不錯的程度,雖然你其實還可以表現得更好,但你覺得生活中只有念書太無聊了,學生時代還是人際關係最重要。

問題:戀人

你的注意力太容易被分散了,對電視節目啊!聚會啊!社團活動啊!或是異性同學啊......都比對功課來得有興趣多了。

建議:女教皇

收心是你最需要做的事,不要再被一大堆的外務雜事,或是人際關係影響你的讀書計劃了,專注力夠,讀書效果才會好 。


去他的也太準(大驚)!?
今晚的SCHEDULE完全被打亂...ORZ

Need to make up my mind! 화이팅!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weekend















By あや

台長: ヽ(・∀・+)ノ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負擔?
此分類上一篇:('O'(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