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15:51: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dicted to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6.06 (日)






Well...已經好久沒有在持續關注w-inds.的消息了。
偶然間看到"Addicted to Love"PV就決定要來發篇文稱讚一下❤

關鍵點是這幕...


涼平的掀帽動作一整個帥氣呀啊啊啊啊啊!!!!(炸)

加上我擔本來就不是他,所以難得有稱讚到他連我自己都嚇到了~XDD
為了這樣一連截了57PV圖發文算值得吧(?)

w-inds.後期的PV都帶有濃厚的歐美元素,這回當然也免不了如此。
出現了是這位戴著愛心項鍊的假人查某...囧
讓我不禁直接聯想到"Whose that girl?"="那女人是誰?"(大笑)
よう妳懂的~XDD

很喜歡一開始由假人查某身上的紋身英文字逐漸帶入PV


是金髮慶太(^皿^)
最後一張由假人查某加上字幕將PV主題展露無遺呀d(・c_,・。)

劇情大致上是在描述三位大男孩為愛走天涯尋找假人查某,但最後結局卻有了戲劇性的轉變...
先不破梗咱們繼續看下去


Where u at? (趁機幫영배打廣告XDD)

是帽子小偷~XDD (我真的是來亂的)



一旁玩躲貓貓的假人查某還很得意是怎樣= =+


金髮慶都咬下唇到了快出血的地步...(胡扯XDD)


甚至還召集了好哥兒們打算來個Men's Talk!!!!


卻仍是苦無對策只能默默祈禱...Q口Q
假人查某這樣妳得意了吧Ψ(●`Д′●)Ψ (入戲很深)

 
中間穿插的舞蹈也超級吸睛(σゝ皿・)σ
舞群是假人團變身!!!!
  

賽亞人變身~XDD
但是很帥我愛(好遮)


定點旋轉動作真的很棒讓我一直大尖叫
  

這個拍攝角度好棒=)
 

I'm addicted to the sight of backs(´W`)/
 

(噴鼻血ING
 

終於...假人查某被金髮慶先找到了嘖。(是不滿的意思)



但假人查某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因為知道會被一堆飯追著打XDD)


答案揭曉!!!!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假人查某是真實存在的,而三個大男孩才是假人。
不知道這是假人的心願或是真人的渴望?(我在說什麼呀XDD)


Anyway, 這篇花了我數個小時打呀...|||
"易被感動體質"人常常會衝動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I ̄●)
Hope everyone can enjoy it!!!!


Release on 6/23















By あや

台長: ヽ(・∀・+)ノ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a news★
此分類上一篇:Fly Me to the Moo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