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3:43:33| 人氣5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達、海芋台北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

我搭上了周六早上6點40分的車子上了台北

一上車吃完早餐後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到了林口

到了三重  進入北市

看見早晨的淡水河

霧濛濛的101

久違了台北

承德站下車

果然台北就是台北

天氣就像是冬天剛走一樣

涼涼的

還飄點毛毛雨

不像虎尾根本就是大夏天 = =+

我走著熟悉的地下街

搭著捷運前往公館

到了公館 孩子已經在那等我了

我們一起搭了公車

打算去木柵動物園

北市公車還真發達

不像高雄市 XD

不知道搭了多久

我們到了動物園

人還算普通

買了票就進入園區

先抽了熊貓的號碼牌

恩~ 還有一小時半 才可以進去看胖達

所以就搭了園區內的車子 上到最上面 企鵝館

從上面走下來比較輕鬆 XD

久違的企鵝

我還記得我小學畢業旅行的時候 那時候企鵝正夯

上次來的時候 無尾熊正熱門

這次是來看看阿共派來的間諜團員二人組

企鵝館就沒拍照了

好像拍過很多次了 XD

一路上從上面逛下來

腳也挺酸的

果然夠大  XD

來個超級比一比

好像還挺像的 XDD

 


到了動物園

沒看到大象 怎麼行呢  XDD

話說 我騎過大象的說  XDD

逛到入口處時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排隊

等待進去看貓熊 XDD


果然貓熊的名氣很大

人不少

不過就只能看一下下

走過去就沒了 QQ


真不巧

他們剛好在睡覺

正臉都沒看見

起床阿!!!!!  還偷懶!!!!

臭貓熊

快起床!!!!!!


只看了幾秒鐘就沒了= ="

還是沒有看見他的正臉  冏

然後上去二樓看看紀念品區

貓熊來了 整個園區都在賣貓熊周邊產品

就連最上面的企鵝館也賣貓熊紀念品

國王企鵝大概會想哭吧

他已經不受寵愛了  XDD

然後我們在門口左手邊的麥當當吃了午餐

生意超好

一天大概可以賺上數十萬吧  = =++

吃完午餐後

決定在小逛一下


於是我們來看看跟國王企鵝一樣失寵的

無尾熊

他好像叫 Q帝 還是Q比的  都長得一樣 誰分得出來 ="=


 鸚鵡吃辣椒 = =?

有這回事!!

也就是這時候

我把CANNO的相機拿了出來拍了他

然後相機套子放在外套的口袋裡

才逛一小圈 大概....

5分鐘吧

就發現

疑!

相機套子勒

左尋右找

沒有!!

走著原路回去看看會不會掉在地上

也沒有!!!!

冏了

該不會被扒了吧 = =++++

大概找了十五分鐘

我們放棄了 = ="

大概...真的被扒了

真糟糕

沒辦法 那就算了

不過事後回家上網查 才發現 那個像機套 網拍賣四百= = +++

還真貴.....

 

離開了動物園

我們就在動物園門口搭了公車

我們要去松山

雖然有免費去深坑的公車

但是想一想

去深坑.....吃豆腐嗎= = ?

算了 還是去松山好了 XDD

搭著車子來到了松山

下車就看見五分鋪

所以就逛了一下

逛滿久的

不過還的確挺便宜的

接著到附近找了KFC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沒錯!

就在大概休息了半小時後

我們前往松山車站的後面

饒河夜市!

夜市門口就看見這個

網路很多人推的胡椒餅

當然要買一個來嘗嘗

不過排隊的人挺多的 = = ++


大概排了10多分鐘

終於買到了這個

福州世祖 胡椒餅!

 一咬開他

濃濃的蔥香 跟胡椒香撲鼻而來

內餡結實且飽滿

好好食阿!!

四十大元一個


然後邊走邊逛

邊尋找著日前在網路查的必吃食物

就看到了這個!!

將將~

雖然沒有說到很多人推

不過這個試吃新鮮的

香蕉煎餅!!

我們點了 綜合的來吃


結論是

有夠難吃.......

或許是我不習慣

香蕉熱熱的 又軟軟的.....

外皮很好吃到是真的

不過裡面的香蕉 還真是叫我不能接受.......

不推不推  = ="

不過還是把它吃完了

走著走著

看見了這個

網路必推

陳董藥膳排骨

當然要點一碗來品嘗看看

果然好吃!!

加湯不用錢

湯有濃濃的中藥味

排骨大快 吃起來特別爽

好吃 +1   大推!


 

大概晚上七點半

我們就打算從松山搭車離開了

天空飄起了毛毛雨

也開始涼了

所以我們要快點回家去

回家有很多種方法

走段路 搭捷運

或者搭火車回台北車站

又或者叫小黃

但是我們選了最便宜的

搭公車!

但是附近再做整修

所以公車站牌被調到別處去了

左找又找終於找到了

等了一下下公車來了

就上了車子

好不容易搭上車子

終於不用在淋雨了

晚上的台北還真的有點冷

坐著坐著

感覺好久

有點想睡

這時候發現 公車燈暗了

哇~

司機人真好

知道我要睡覺了還關燈讓我睡覺

不過才關沒幾分鐘

司機突然說話了

疑! 你們還沒下車啊!

我跟孩子很驚訝的說

這車不是會去公館嗎?

司機說

你們做錯方向了拉~  這裡是汐止總站!

啊靠......

汐止總站......

你知道那裡有多遠嗎.....

急急忙忙下了車子

人生地不熟

四處張望 都黑的

看不到公車站牌

突然有輛公車開出來

也不管去哪裡

搭上去再說

上車時我一直回想

對吼

我剛看到南港展覽館就因該發現我做錯方向了

我怎麼這麼天真.....

還一直做下去= = ++++

這下子好了= = "

我到了汐止...

我打電話給跳跳

他家在新莊 我晚上要去他家過夜 台北人

我跟他說 我搭到汐止了....

他說

你怎麼會到汐止! 我都還沒去過汐止欸.....

冏r2.....

看著車上的路線圖

疑!

會回到松山車站欸

我們在猶豫要直接搭到台北火車站

還是在松山站 搭往公館的直達車

後來決定 還是去搭直達車好了

經過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回到了松山火車站...

一個半小時前我們剛從這裡離開.....

然後就等公車

不過這一等 就等了半小時....

誰說台北公車很好等的!!!!!

最後放棄了

還是選了一台 會到台北火車站的公車上了車= = "

到台北火車站之後 再轉捷運回公館....

就這樣 我們到台北火車站時候已經10點了....

有誰可以從松山搭到北車 要花兩小時半的.....

一整個搭的好累  冏r2....

然後我搭捷運去了新埔站

轉公車到了跳跳家

結束這一天充滿搭車的一天......

隔天早上

跳跳媽很好的準備了粥

真感謝

不過我不習慣早上吃粥是真的 XD

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XDD
 
吃完早餐 整理好後

我就搭公車 離開了

回到了公館

今天要去看海芋

海芋在陽明山

陽明山花季正熱門

所以當然不可以錯過

從公館搭上賞花專車

也是搭了好久好久....

我們到了陽明山的第二停車場

還要在轉車上去

聽司機大哥說

原本我們要去看海芋的 竹子湖

那裡濃霧 下雨

所以我們改變了行程

去花鐘

聽說那裡有個時鐘用花做成的

所以就搭上了小巴 上到了 花鐘

他就是花鐘

好像會動

可是我們去的那天不會動.....

不過陽明山還真是有夠冷的...

風很大

還飄著看不見的毛毛雨.....

好冷= = "

不過既然來了就好好的逛逛他

的確很漂亮 XD

人也很多= = ++

陽明花季

繼續給他 逛下去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

反正很漂亮就是了 XDD


這個...

也不知道是什麼

風鈴蘭嗎?!

好像是 XDDD


其實我們來的不是陽明山

是日本 XDD

你看 超有日本的感覺 XDDD


鮮花配美人

可惜....只有鮮花 沒有美人  冏r2...

算了 看很開

讓我們繼續觀賞小日本吧 XDD
 

接下來這個好像是杜鵑花

只可惜

杜鵑花 還是台大開得漂亮 XDD

順便打廣告

台大杜鵑花節要開跑囉 XDD

有空可以去看看  超漂亮!


當然要來自拍一下

可是居然選到一顆沒有甚麼花的.......

真糟糕

算了 花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 XDDD


然後逛著逛著

發現 往竹子湖的小巴 怎都好多人

不是說 濃霧 下雨嗎

還是很多人要上去

那好吧

既然都來了

就上去看看 XDD

所以又投了12元 搭上小巴 前往竹子湖

就快到的途中

我有點想直接搭車回家了= = "

也是毛毛雨 不過有點粗

而且風好大

感覺就好冷......

下車時候

果然冷....

又下著雨...

把傘撐開

碰!

開花了  冏......

風太大了辣= = ++++

隨便逛兩下 就想下山了

海芋田

真的很漂亮

不過天氣再好一點會更好= = ++

據說要4月來是最好的

我們來太早了嗎= = ++


海芋田開放自採海芋

一朵10元

不過下著雨 我穿著白鞋

並不想下田

孩子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XD

所以我們買了現成的

一朵五元

怎比自採的還便宜= = ++++

不過海芋真的滿漂亮就是了 XD

很推薦去看看

不過要挑天氣好一點再去 = = +++

 

離開了竹子湖

我們搭車回到了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然後再搭專車 回到了公館

終於下山了

雖然台北一然涼涼的

不過總比陽明山冷的要死還要好......

回到公館 時間也晚了

小逛兩下

我們五點半去家小餐廳吃個最後的晚餐

是家充滿泰迪熊的小餐廳

在台大新體育館 附近

還不錯

可以去試試看 XDD


 吃完飯也六點半左右了

也差不多該結束這兩天的台北行

這兩天 很開心

要我說心得

那就是搭車好累

汐止好遠

陽明山好冷.......

就降

我搭晚上八點十五分的車子回虎尾

看著夜晚的台北

我會再來的

台北 在會

 

~堅定~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Iou
好吧
2009-03-04 23:28:52
版主回應
這是?
2009-03-11 13:42:47
不需要特地在去買相機套阿,可以買手工的相機套還比較可愛
大概幾百快而已,有沒有興趣阿XD
我可以找網站給你,我愛的。
2009-03-05 18:52:42
版主回應
恩~
2009-03-11 13: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