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2:48:27|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行一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西子灣 黃小虎滅絕師太開唱

今天早上

我照樣去上班

沒想到海邊好熱鬧

今天是政府在那裡舉辦沙灘手球活動

看起來還頗好玩的

人還滿不少的=ˇ=

看來颱風期間大家都鱉很久了 XDD

換好衣服走向海岸線的時候

我傻眼了= = +++

海邊怎變這樣....

颱風過後 超強清潔能力的環保局有來一次

也是把沙灘清的連貝殼都看不見

但是今天

海邊的沙灘

一團亂.....

看來是昨晚造成的= = ++++

沙灘上堆滿漂流木........

超多超多 = = +++

看來今天又不准下水了

把遊客通通趕上來

因為漂流木在沙灘上太多了 太危險 怕他們刺到

在海裡 怕漂流木被浪打起來 撞到人

那些漂流木可不是小支的= = ++

是像樹幹這麼大 XDDD

打到還得了= = +++

所以只好把遊客都ㄅㄧ上來

可是外國遊客總是很難搞

不是英文不通

我為了要在颱風期間勸阻外國遊客

特地去學了幾句來跟外國仔溝通

但是這些外國人總是很自以為是

還跟我說什麼 陽光多美好 沙灘多漂亮 有的沒的

今天還有個超肥的遊客也是下水

勸他上來 他居然跑來跟我理論= = +++

叫我自己打電話去他們飯店

因為他住 西子灣海景飯店

所以下來沙灘玩是飯店的服務之一

我管他這麼多 就是不給他下去

我跟他說 沙灘上 海上 都有很多 木頭碎片 玻璃碎片

很危險 不可以下去

跟居然跟我說 不用擔心

還嗆我說 什麼 i can swim ! That's OK !

還叫我別擔心他

我管他去死 = ="

是上面交代不可以下水

我管你會不會游泳 會不會死= = "

然後他還是很不爽 就給我衝下去了= = "

我跑去跟教練說

教練很殺

拿起封鎖線 把整個沙灘封起來

然後 全部遊客趕到封鎖線外

一滴水都不準碰 XDDD

超殺 XDDD

那個死肥豬外國客就摸著鼻子上岸了 XD

他真的很肥 是個男生 但是至少有 D罩杯= = +++

肚子大概有四層 小腿跟大腿中間後面還向長了肉瘤一樣的贅肉

超大隻 = =+++

他下水的時候 旁邊還有個中年台灣人說

欸! 他若是溺水了 你拖的上來嗎?!

我回答他

那就放生吧 !

這種自以為是的外國仔 還是趕快溺水讓他享受一下什麼叫做危險比較好

還跟我說 會游泳勒

會游泳了不起= = ?

不然來比個兩趟看看!!

口去!

整天下來 就在海邊一直勸阻遊客不准下水

不過海灘還是來了很多人

今天那裏活動不少

都還滿有趣的說 XDD

中午還下場大雨

涼爽多了 XDDD

四點多

下班了

換好衣服 走出會場

再出會場的途中

看見兩位在那裡打工的工讀生 拖著三大包的垃圾

看見是妹仔

不對= = "

是我佛心來也 所以我就走過去問

需要幫忙嗎!?

那個妹仔很酷很快速的跟我說

要!自己選一包謝謝!

= = +

酷~ 這個個性屌!

我就自己挑一包

看它旁邊那個男生拿著兩包 我就幫她拿了一包

他轉頭過來說 謝謝~

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男生= = ++

兩個都是女生.....

好像男生芽= = ++

我拿起垃圾

那個女生說

阿~ 選到最重的一包 = = "

運氣好像沒有說很好 XDDD

算辣~ 能幫妹仔一個忙 也算是交個朋友辣 XDD

往後還有一個月要上咩~

搞不好以後有困難也可以請他們幫忙 XDD

赱去垃圾場的途中

妹仔 又說話了

你人真好~ ~

= = ++++

聽到這句話 本該很開心

但是我只是看著她 然後笑笑的

這句話..... 不是只有在被發好人卡才會聽到嗎 XDDD

你人真的很好! 但是我們不適合..... XDDDDD

然後拖到垃圾場 我順著路離開

他們開心的說了 謝謝~ ~

恩~ 這就是最好的獎勵 XDDD

日行一善! 積公德 XDD

騎車回家 已經五點辣~

在家樓下打個電話

突然聽到角落傳來呻吟聲

驚!!!!!

那裡居然有一隻狗

是隻黑溜溜的臘腸狗........

醜布拉機的= = "

是老爸的朋友送的= = "

晚上 想說 帶他去散個步

沒想到他還真不聽話= = +++

亂跑亂撞 有車也不會閃

途中 繩子還掉了

害我在大馬路上追他 = = "

累死我的毛= = "

看來家裡多一個新成員了= = "

但是為什麼是臘腸狗~ ~ ~

~堅定~













西子灣驚見死人頭!!! 姦殺分屍案?!









看來這個要撿到死了...........











聽說這裡面有很多寶藏?!









好的木頭價值可是不斐阿!!!!!!












來剷平海灘的怪手先生 卡在沙灘上了.........









台長: 腦癲ˇ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杰倫
靠么~
你人真好
2008-08-03 15:15:22
版主回應
為什麼要加靠么 = =+++

謝謝誇獎 >///<
2008-08-05 16: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