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2:52: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魔來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我生病ㄌ

在學校

感覺頭暈暈的

回家後..

洗完澡

6點多的時候

去躺惹一下

醒來..

已經是早上ㄌ

有點嚇到

不知不覺 從下午睡到隔天早上

看來我真的感冒ㄌ

早上起來

精神還不賴

我想大概是睡很久的原因

早上帶著好精神上學去

早上上課 中午 感覺都還不賴

下午 就有點感到疲倦ㄌ

有點發燒的感覺

撐過到哩放學

已經感覺有點沒什力量的感覺

回家後

先吃點東西..

然後感覺越來越累

想說

洗個澡好ㄌ 或許會舒服多ㄌ

洗完

是有舒服多ㄌ

可是想躺一下

於是我又到床上去躺一下ㄌ

不躺還好

躺ㄌ 好痛苦..

我又發燒ㄌ..

整個很無力

友種快死掉的感覺

於是決定

明天還是請假好ㄌ

去看一下醫生因該會好多ㄌ

今早

睡到11點

馬上就去看醫生哩

唉惹兩針

回家 又睡惹一覺

感覺好多ㄌ

晚上6點多的時候

我同學悶居然跑到我家來ˇˇ"

因為他悶晚點要補習可是距離補習還有1小時多

所以想說跑過來看看我XD

真是不好意思ˇˇ"

有你悶這群 活著總算有意義

明天 我想

又是精神百倍的一天!! 等我=ˇ=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