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3:27:50|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努力的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運動會

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早上 聽說8.15要集合 8.30 要升旗

賴床到了快八點 趕緊去集合

想不到找不到我們班

後來發現 原來只來了五個= =

難怪找不到= =

不過也真誇張

叫我們早點到 卻都沒到

口去

升完旗點完名就可以走了

看大家都閃了

可是我等等要比跳遠

想說阿勒 降子就沒加油團了 ˊˋ

8.50 跳遠檢錄

其實我不是跳遠的 跳遠是 淡水哥

我是代替他跳 所謂的代跳 槍手就對辣 XD

9點初 正式開始跳遠

冏 三個田徑隊 還要比嗎= = +

我們回家吧.....

算了 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比不贏都要先說這句話 XD

三次跳遠 第一次 基本門檻要跳 4米30

我跳過了 大概 4米5左右

第二次跳

基本門檻 4米50

冏 沒過 踩到線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飛過了 高手雲集阿 = = ++

第三次跳 過了 !!!

跌倒了

手壓到了

沒了= = "

冏......

回家吧= = "

不過跳完 腰好痠= = "

盡力辣~

今天沒比賽了

在來就等 鎖匠比完 鉛球 XD

然後就回宿舍辣~

中午 12點

我提著賤人去看房子

賤人要當我鄰居了 XDD

賤人也跟我住在一樣的地方

好讓賤人跟小賤人有個安靜的約會場所 XDD

下午 都沒事 所以 我一直宅在宿舍裡

腰很痛阿....

昨天跑大隊接力 現在 大小腿也很不聽使喚= = "

運動會 讓我曬黑了 (( 不是本來就不白嗎....

所以宅在宿舍裡休息

一直等到 快四點

去參加了閉幕典禮

一去就先看表演

是國標社欸 XD

聽見音樂 身體就不由自主的擺動

還真熟悉 XDD

學長 學姐 好帥 XDD

然後是 啦啦隊的決賽

撲 開幕沒看見

這次閉幕 我看見了

恩~

還不賴

果然正妹雲集 = = "

好吧! 是有些科系 還表演的不賴 XD

然後就是頒獎 閉幕辣~

禮成 奏樂!

閃人 = = "

想說 去領包裹好了

臭小鬼給我的貢品 好像在周三還是周四就寄了

可是忘記領

昨天領 收發室 關了

今天領 收發室沒上班

冏....

好吧 看來只能等周一了

好期待牙....

買了晚餐 我就回宿舍去了

紀冠來電 說晚上斗六夜市

恩~ 好吧 我想去買襪子 XD

後來說 取消了



好吧 我也累了

洗了澡 休息下 就打算去睡覺了

明天還有活動!

是....

去 樟湖 七逃 XD

烤肉 加 捕魚 加 溺水

因為會碰到水

所以偉大的救生員我

要去 XDD

((其實自己也很想出去玩 XD

哈 對辣 都有辣

恩~ 既然又是個大活動

那來個活動名稱吧

樟湖 光電

樟光? 我還蟑螂之光勒= = "

樟電? 阿勒蟑螂觸電勒(汗)

湖光!?

對! 就是湖光

湖光山色!

根據狗屁教育部成語字典解釋

湖光山色

顧名思義 就是 湖很漂亮 山很美麗

對!

明天

要去的樟湖

咦= = +

冏了

樟湖不是湖 樟湖是條溪.....

阿~ 隨便辣

就是 湖光三色 了!!!

對! 來去補充體力

校慶運動會 照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024/

~堅定~








跳跳 跳高第一名 XD 光電系的榮耀 羽球也強 籃球也強 跑步也強 跳高也強 你哪裡不強= =







這就是啦啦阿..... (茶)








飛 + 雞 = 飛機系 有創意 這個我喜歡 XD








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 給你加 一萬分~ XD 是 杰倫








我就說吧 他認真到 額頭都露出來了 XDDD 是 阿拜








淡水哥 也好拼...... 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 (泣)








皇嘉! 這要好好表揚一下 跑 200M 跑大隊接力 跳高比賽 XDD








鎖匠 鉛球 好辣 雖然不遠 但是你很努力 給你加.... 10分吧!








看吧! 我也很努力 這 紀冠拍的 XD 很厲害 給他加 1百萬分 給我自己加1千萬分 XDD







.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順ι ★°
皇嘉整個很黑道火拼的FU

鎖匠先生你真的是在努力丟鉛球嗎?!...XD

至於你那張你可以考慮放大裱框
2008-03-30 03:10:18
版主回應
哈哈 皇嘉 很努力 XD

鎖匠他去搞笑的辣 XDD

對! 我那張 我也覺得超棒 XDD

真MAN >////<
2008-03-30 20:24:20
皇嘉
看到我的照片我整個囧掉....
這...太經典了吧= =&quot
跟一樓的大大想法差不多...
難怪有人說我平常的樣子很兇~&quot~
2008-04-01 23:13:24
版主回應
XDD
2009-03-29 15:4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