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6:40:1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為什麼
 時間無法沖淡這一切

為什麼  心思總是被妳拉扯

為什麼  我還在妄想著不可能

為什麼  我沒法掌握你要的感覺

 

會不會  我們還有在一起的機會

會不會  再一次的告白又變回兩個陌生人

會不會  妳心裡早已沒我的位置

會不會  是我怕再一次的心碎

 

愛不愛  是沒有對錯的送分題

愛不愛  任憑時間的無情考驗

愛不愛  要複數才會有意義

愛不愛  就只須對自己負責

 

無論我  明白妳的感覺卻又不想承認

無論我  所做的一切就只是想看到妳的笑容

無論妳  的選擇仍然依舊而我的關心仍然不減

無論妳  任性的要求我依舊I DO



台長: 棋子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