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0:06: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畢旅! 2010.01.2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真的過的好快唷!!

好希望可以再出去玩

今天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我會認床!  XDDD!

我一起床就端詳睡在我附近人的睡姿

結果睡姿最醜的當然是......李宛宣阿!!!!!  XDDD!

她還說了一些白癡夢話

我們把床都併起來了!

還移動了床頭櫃!  (汗!)

結果早上都是我在搬ˋ收棉被

昨天老師來查房時說我喝醉酒

可是我沒有呀!

我們晚上還吃冰

冬天吃冰的滋味還真是不錯

 

回程時

開始唱卡拉OK啦

原本一直都是小偉ˋ妙妙&Hawaii 在唱

突然阿卿突然唱萍聚

我ㄧ整個嚇到

天啊!可說是天籟呢!

阿卿我給你一個Good



小杰唱歌好低沉,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鳥你應該多唱幾首的

劉宇翔你唱''童話''好癡漢呀!!  XDDD!

胖叔叔你唱歌好好笑唷

在唱''朋友'時'

我的淚水一直在眼框打轉

強忍的淚水不讓它流下  (哽噎一下)

因為會很丟臉呀!! XDDD!!

 

我覺得

有機會認識911全班的同學真的很開心

這算是一種緣分吧!!

好快ˋ好快

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畢業了

屆時就要各奔西東了

即使

我們在不同的學校

阿柔我也會天天想你們的

不論晝夜ˋ颱風天ˋ放假

911 我愛你們                               

                                                          阿柔

台長: ★☆梁心雲☆★♀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