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7:07:08|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 Ken 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名】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咖啡雨   

經紀人 : ken 

違約金 : 紅包168萬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我天天都很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每天都會微笑丫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等我遇見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在意的人???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這ㄍ有點難度喔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OK ㄉ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你要ㄇ?!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如果你願意幫我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我努力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再說囉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可是真ㄉ有錯呢?!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找不到丫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OK 的辣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會酸啦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我努力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嗯嗯^0^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再說囉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道理都會背ㄌ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你找ㄉ到我ㄇ=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嗯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笑ㄌ笑ㄌ XDDDD

台長: 咖啡雨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宇婷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

玉 米 媽 ~
想要依靠時,我也可以阿!!
不可以都被它搶走!!
我會吃醋!!
> ~ <
2008-02-13 20:30:21
版主回應
呵呵~~ 乖乖喔!!
我知道^0^
2008-02-13 20: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