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6:08:3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要快樂

2.不再亂想

3.擁有幸福

4.悲傷遠離我

5.錢錢錢



♥ 點你的人是:

★ 丫 Ben

♥ 你們的關係是 :

★ 學長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人很好

★ 很溫柔

★ 傻傻ㄉ

★ 欺負學妹!!

★ 笑~~ ^0^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跑來找我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傻瓜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不好ㄅ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尷尬ㄌ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嘿嘿~~ 來丫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沒耶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草莓!!

♥ 對他整體印象 :

★ 單純善良溫柔傻傻ㄉ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傻傻ㄉ=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活潑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心機太重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別在笨下去ㄌ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丫 Ben

2. 宇婷

3. 大蟑

4. 嘎嘎

5. 品潔

6. 尤加利

7. 翔翔

8. 大哲

9. 丫 Ken

10. 玉米

台長: 咖啡雨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丫 Ken 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點ㄌ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