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3:30: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說過,只要你好,我就好
假裝自己,愛過後,容易遺失憶記的異常樂觀
假裝用惡女外皮緊緊包裹受傷的心
假裝堅強藉口命微顫的肩膊撐起挺過
一切,要假裝的像
連說謊,都不自覺自己說了謊話
連假裝,都像事實一樣理直氣壯
用假裝,來粉飾一切都很好,事實上,瀕臨絕境的孤清狀

很多時候,我撐不下去了
龐大的壓力讓我ㄧ口氣提不上也放不下
但為何還是撐著啊
為何還是痛苦著啊
為何還是一步步的走下去了啊
這是誰給的宿命
命,是人走出來的
宿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越想擺脫,越擺脫不掉
那是因為根深蒂固的常在心了吧
假裝一切無我無人的狀況
回復老莊的夢蝶無為
活在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的空我狀態
對於痛的感受程度...就能稍緩吧

台長: @藍影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