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2 22:00:0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歌:宇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AYIN 宇宙

作曲:Yalu  作詞: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看見)你的溫柔*



台長: 蘇呼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