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3:35: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要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朋友真是厭噁的要死!
     
     一直以來我覺得你是裡面最有救的,
     我也把你當作是真心朋友,

     但我發覺你卻一點也不自愛過,
     或許你覺得並不會有人為你操心&擔心吧!?

     因為你身邊的朋友是自私的,
     因為你死了他們並不會少塊肉的。

     你覺得你身邊朋友很有義氣嗎?
     義氣能當飯吃嗎? 會有錢給你嗎?

     有義氣會叫自己朋友去死嗎?
     說穿了現實就是這樣而已,

     會為你擔心才是真正覺得你是重要的,
     不要連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更不要不自愛。

     我不知道你看的懂我要說的嗎?

      

台長: 蘇呼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