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7:25:1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6號之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6號!!~~超愛這天~

那天一早就跟爸媽去公司了~~

做PPT~~!!SEMESTER PLANNER DOCUMENT~

但還是沒完成= =||哈哈~

ANYWAY~

下午我們去了九光~~

一開始就衝到貝登堡~那裡是我最愛之一~

手工的東西~在九光的二樓...

但很奇怪..為什麼它是設在TOY CITY裡面呢= =?!

託上次我妹的福才讓我發現貝登堡的存在...哈哈~

因為..打死我都不可能進去那裡= =太呆了XD~

我爸一開始還不知道我要幹嘛...然後說..你多大拉= =還要玩這個...

我很無奈的說..我又不是為了玩具進來的~(玩手)

總之~~在貝登堡前晃了很久~

最終買了我相中一個多禮拜的一套畫筆~剛好在特銷~所以~便宜~XD~

好棒好棒~~買完整個人都開心了~

然後我們去了三樓玩遊戲的地方~~

我爸陪我玩了籃球機 冰球 頭文字D 惡靈古堡4 我自己還完了太鼓~

我的籃球機大贏XD~但是又不能降比拉= =我爸可是第一次玩呢XD~

但冰球我輸了.....(大哭= =)

頭文字D....整個就是個悲劇= =||唉...一直撞XD~跟PSP果然不能比阿= =~我PSP賽車玩的不賴喔XDD~~哈哈~~

惡靈古堡4.....唉~~不說了XD~

說到太鼓我就氣= =|||右邊那麼爛...左邊的感應好到不行= =~

香菇~!!下次我要左邊!!不准跟我搶!!>"<

後來逛了一下~~然後就去吃了COCO咖哩飯~

好吃~!!>//////<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呆呆汪和東弟跟他們的媽媽XD~

呆死了~

後來喝了一杯可爾必斯+奇異果~還蠻好喝的XD~

然後就跟媽媽逛逛逛~~

逛到了Heroic Rendezvous~一個超口愛的牌子~旁邊也是一家很可愛的牌子~

都在打折中~旁邊的還買一送一!!

所以很瘋的衣服和包包XD~~~

總之~~收穫多多~

爸比陪我玩最開心了!!哈哈~~

媽咪買我愛的衣服和包包~我也超開心~還有我愛的畫筆XD~

然後三個人吃了COCO咖哩飯~

呵呵~哥快點回來吧~~!!

我們就一家四個人去吃~哈哈~~超好吃的喔~你愛的咖哩飯餒~XD~

我家哥哥都不想我的...唉唉...>"<  (角落劃圈..)

 

這次媽媽從台灣回來帶了嬸婆買給我的衣服~(翻的好奇怪..反正就是我媽的嬸嬸拉~不知道是第幾個~反正我覺得還很年輕~因為我ㄚ公是老大XD)

嬸婆對我超好超好的~我媽這樣說的~哈哈~

當然我也覺得~~

哈哈~

衣服超可愛~

兩件我都超級超級喜歡的!!

上次他們去美國也幫我買了一件衣服~

台灣買不到的牌子....@@...(小阿姨說的~)

那件我也超愛超愛的~^^

總之~~~謝謝!!^^!!

我愛你們^^!!

 

台長: ↖☆♀Avril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