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1:25: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T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很抱歉在之前得知你媽媽離開的消息。對你來說,那必然是一個無法撫平的傷痛。因為你們的感情是如此的要好、親暱。換成是我,也一定無法在短時間之內振作、甚至堅強。

在msn上遇到你的時候,所能表達的安慰也只有節哀、加油這些字眼;再不然就是跟你說若有任何困難時,一定不能忘記找我。除了這些,我不知道還能再跟你說哪些打氣的話,因為我是真的很不會安慰人ㄚ >”< 又怕不小心說錯了話,只會讓你陷入更思念母親的情緒中。想打電話給你,又怕講到不該講的。我真的是卒仔 =.=

對於你母親,我永遠都記得她做的雪花糕真的很好吃,現在到麵包店去買雪花糕都還會想起她親手做出來的那種濃膩的奶香味以及綿密的口感。

人生中,總是會失去我們身邊最愛的親人,一個一個的。但,請你一定要抬起頭來繼續努力的往前走。我相信她一定會在天上看顧著你。請帶著在天上的媽媽,勇敢的向前邁進。她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的。

~很想安慰你,可是又怕跟你一起哭的妖~

台長: avex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