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2:36:42|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ly熊,

你的關心讓我感到很意外吶!

認識那麼多年,對你卻一點也不熟悉。沒真正有機會坐下來跟你聊。前天大概是我們這麼多年來聊過最多的一次吧,你問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這樣子聊過天。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你說你為了我的事跟Kross吵了一架,這讓我很驚訝!真的很謝謝你啊,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個很正直、善良的女孩子,也很勇敢!

謝謝你幫我說話。我現在很好,我為自己忙、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真的很好。過去那些日子我一心想要成為別人希望的樣子,卻忘記做自己,現在我可以很開心的做自己。

至於那些理由是真實或是謊言,其實我已經沒興趣知道了。是真的也好,那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如果是謊言又如何,還是改變不了什麼。我已經不再留戀,也不去想了。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

如果我在失去了一個不值得擁有的人以後,獲得了像你這樣子善良的朋友,那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吶...你跟Kross要幸福的白頭偕老喔...

 

台長: avex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