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4 23:21:1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拙

今天又為了評鑑忙到晚上八點多,

這兩天晚上都是隨便吃吃,

很難得自己晚上是這麼沒胃口啊!

不過今天在快結束時,

跟主管確認檔本的資料時,

發覺自己當初在做分頁是時沒想太多,

所以資料在歸檔就造成了時間順序上的混亂,

雖然主管說自己也沒跟我說清楚,

才會讓我做成這樣,

可是自己還是不禁會覺得自己太不會變通,

其實不一定都要主管提醒才可以,

自己也是要多想一點啊!

感覺自己好笨拙啊!>/////<

雖然主管事後一直說我是幫忙最多的,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做得很完美啊!

一方面自己沒做過沒經驗,

加上也沒想這麼多,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怎麼都只會直線思考,

難怪學東西才會這麼慢啊!

雖然自責自己的不完美,

但是剛剛在洗完澡後也把後來想到要補強的東西完成了,

希望明天上班可以趕在試評前完成,

不能做到完美也希望是盡善了。

台長: 亦名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