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0:04:27| 人氣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 cool 你不來看怎知道我再說你=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真受不了浪費我時間來打文章=目


搞什麼
又是我去看你文章真是對不起
然後說我好少好幼稚
又不山掉還要回我又說我幼稚
還說我元人是哪招XDDD



well
我只能說我覺得你好可愛XD
生氣了好可愛
回的文好可愛
受不了都不好意思討厭你XDD


噢噢
話說你把我家親愛親愛親愛的文山掉拉=目
是不是他說話太露骨
oh 是我沒有叫她把話說婉轉一點
well i’m so sorry  =目


親愛的
就算人家胖人家肥人家醜人家沒放她照片也不能醬子
我們是乖寶寶說話要婉轉
要說你那麼福相那麼健康為什麼不讓人家省省區摩的前放張照呢=目
oh 天父請赦免我親愛
因為她也沒有說謊=目
elk 話說我還真喜歡吶一琳妹妹
因為她還知道一琳跟傑崙是同一台電腦XD
可是我要說那真的不是我留的=目
well
我們真的是很好心的噢=D


真的真的=))




阿還有我要說
我真的不是在罵一琳妹妹噢=目
真的真的不是在罵109的那個一琳妹妹♥
真的真的不是在罵網治都要一編一個愛心的一琳妹妹
真的真的不是在罵把留言鎖起來還較我們留言的一琳妹妹噢=目




well
真酷=目





我說.
我留言沒鎖起來
所以
你可以留言噢=目
我等你~    ♥







well =//=







台長:  菜菜菜 ♥
人氣(3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想大聲說 】 |
此分類下一篇:換站換站=目
此分類上一篇:賣賣賣♥

tou
親愛的
你講話真的比我婉轉欸

可是又好貼切好好笑這樣
他都不懂我們的風趣幽默啦

講話一邊一個愛心
瞧她那副健康樣

OUCH‵

一定滿滿都是愛
腦子都裝肥腸這樣

大腹便便
他一定沒聽說過

座車被誤會懷孕
他一定遇到過

唉唷
我們可真是不好意思呢
說話這樣神準欸:D
2008-04-04 20:39:43
白目欸妳們
2008-04-06 16: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