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8:29:00 | 人氣7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七 託某家寶貝兒子滿週歲的福氣 來到福灣吃大餐 ...然後發現相機沒電 無法將這的美景美食記錄下來.殘念說....



年初六 天氣很晴 誰在你心底 那麼陽光


 耳機 我想戴上你聽音樂....只聽你的音樂....


整理書籍的時候 這張明信片掉了出來 阿奈!我的好友 ^___^ 


因為 耳.朵.痛發炎紅腫  受不了還是去買了拋棄式隱形眼鏡來戴 舒緩疼痛><


我的隨身零錢+證件包...拍的好嗎?


好愛吃這裡的泡菜 想起高中自己每週2天放學後坐公車去高雄補日語 就愛上了三商巧福 ㄎㄎㄎㄎㄎ
 

隔壁家的花開



把自己框住 


光影


不智慧的我 用的東西也不智慧 =..=


發燒發燒~~~有發現什麼呢!^___^


  等待中.....看診中....



  我愛paly boy 卻才買了兩樣商品 鞋子和包包 物以稀為貴 如果我買太多 我就不會珍惜了=..=


野口小姐和野蠻a-lin  對峙 即將大對決.....哈哈哈.........


一年一次 吃大餐囉!!


這個厲害 呼拉圈加一堆拖把 就成了摩天輪 (a-lin發現的)


整個人 沉重了起來 錯亂的線條中 出現了救贖的記號 只是個信念  而你的信念又是什麼?


少了一邊耳朵 所以有點耳背 熊總是聽不懂人的語言=..=



橘子的書  在7-11買的



隨意拍


每每經過這路牌
我總會想起梁詠琪 和 金城武 主演的 向左走向右走
是幾米的繪本改編的電影

配上孫燕姿的"遇見" 真的很棒!^__^



重點是什麼???



不是耶穌愛你嗎?
 什麼時候要ˇ貼春聯了???現在是怎樣?到底是什麼教???   
我只想信睡覺=..=    平安 喜樂 神愛世人



青天白日滿地紅 是這個意思嘛?


很好的賣家   每次訂做皮件都會送我禮物  這次送的不知道是什麼包 先放著 以後要用在說 總之謝謝囉!老闆!!


這花好口愛 在接近過年的時節 讓我想起ㄌ 大紅燈籠高高掛



鄉下地方果然臥虎藏龍
竹站路 裡 藏了間豪宅
好美的說....^__^



難得遇到的13號星期五  

終於出現了

今天 有黑色嗎???

2012 真的會有世界末日嗎? >"<


...........................................................................................................................................

沙灘上的星星
也可以許願嗎?

....................................................................................................

心情不好的時候
坐下來 

用力的彈奏每一首會彈的曲子
用力的彈

有時候
把慢歌彈成飛快的搖滾
像是瘋了一樣的
快速舞動的我的手指頭

只是
把悲傷的歌彈成快樂的曲調時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想
只有鋼琴知道

我的手指頭
到底
想說什麼


.................................................................................................................
當你孤單 的 時刻
看到這句話
你會覺得安慰嗎?
這是我的真心
你看到了嗎?
在你
覺得
無奈
無助
的時候

即使 我讓你很不開心


我一直都在

這是我最愛的一句話了


會說給我聽呢?


....................................................................................................................

連續的忙碌 不知道已經多久
腳好檸檬 好檸檬><
坐下來 休息一下

蝴蝶結 一向和我無緣
是不是   我也 開始改變

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我在做什麼?

我又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習慣

unhappy

一直陪著我
只是這樣

就只是這樣

好累




台長: 只是個傻瓜
人氣(746) | 回應(6)|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waiting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12-01-20 21:42:07
(悄悄話)
2012-01-30 22:18:28
(悄悄話)
2013-12-25 20:06:43
(悄悄話)
2014-03-03 20:37:31
(悄悄話)
2014-03-04 18:32:40
(悄悄話)
2014-03-05 06:13: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