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6:54: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見你了。
場景依舊是深烙在腦海的印象。
你同初遇那時,笑容和煦如風。
我仍仰望著你,而你走到我面前,右手輕放於我的左肩。
夢境沒有任何對話,僅有你的笑容所化成的宜人春風將我沐浴著。
我抬起手,卻發覺觸及你似宿命般無法更改地是個妄想。
於是,我在失望中清醒。

難捨那樣溫柔的氣息。
因此良久不忍睜開雙眼。
而心中有塊塵封的角落被微微掀起。
那是你棲息的位置。
在時空重重的掩埋下,愈藏愈深。
所以,我逐漸遺忘。

當我不明所以而感到寒冷時,你又出現了。
於是,溫暖如光乍放。
喚醒了我最初的胸懷。
拾回你曾交予我,令我珍之重之而細細收藏的想望。
那些風雨無阻,踏尋著你的腳步前進的時光。
還有那座使人嚮往如陽光燦爛的殿堂。

縱然在茫茫人海中,我早遍尋不著你的蹤跡。
但,在我將要窒息時,你僅存在我體內的能量便隨即釋放,
而我就憑恃著這股力氣,呼吸。

台長: Apri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