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8 03:00:0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在一起卻過得像單身

(純發洩反思)

在你的人生裡剩遊戲嗎?
打遊戲打到忘了有個女朋友的存在嗎?
你說你是初戀不習慣⋯
我也一直在跟你協調
我沒有像其他的女孩子追著你
但你起碼⋯最起碼的問候⋯呢?
每天只剩「早安」、「到家了」
⋯⋯⋯⋯
沒了

你讓我給你空間,我給了
給到你人不見了
你希望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一直都有
朋友約我週六聚餐,但是我留給一個月沒見面的你⋯
你也說希望我做自己
我希望你能花花時間
跟我聊天也好打屁也行
但你卻說你不習慣⋯
於是我退讓了

後來我也跟你說過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它不是掛機遊戲,自己放著就會升級
它也不是練角色的遊戲
平時不練等到有資源一起練到滿
深怕對你的感情是一天天的再淡去
我抓著各種機會找你聊天
你就是一張貼圖一個字的敷衍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情能讓你耗
可以知道的是
等我給你空間
讓你回到以前的你習慣的日子
就是我離開的那一天⋯



台長: auroradream0912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