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1:40: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INAWA-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內.我去了日本六次
(東京4次大阪1次琉球1次)
看過花火.櫻花.祭典….日本的全部我都愛
我想我上輩子是個日本人吧!^__^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琉球.
第一次自由行就去交通不便的琉球
也不知那來的鬼勇氣
出發前找了許多關於琉球的資料
也去了趟琉球在台觀光協會.拿公車路線圖
本來我們是有三人要去玩的
但有一個人到機場後才發現簽證過期
(那個人日文比較好)
所以就剩我和芳蘋兩人
當時我真的有點害怕.很緊張
幸好資料全是我找的.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就醬子.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

我們住在那霸.國際通附近的小hotel
隔天我們的要去的是仙人掌公園.
當我們拿著地圖
標準的觀光客樣在討論時.
有位公車司機問我們要去那
我說了地點後.他說他的那號車有到.
就醬子我們上了車
公車司機真的人很好.
一路不停的和我們聊天.到了目的地
也會特別通知我們.不過你知嗎?
那車並沒有到仙人掌公園門口
被那熱心又多事的司機害慘.
我和芳蘋下車後又走了快40分鐘荒涼的路
那公園也很遜.照片看起來很唬人啦!
但是其實那仙人掌都快枯死了.
離開那鬼地方後
我們打算換公車去鐘乳石.
在那站排等超久
也沒見一輛車來.
結果有台計程車停下問我們要去那
他說可載我們去.我問一下價錢
(因為日本的計程車很貴)
跟公車差不多.我們就搭了計程車
第一次坐日本的計程車感覺很新鮮
在台灣上下車會順手帶上車門
但日本的車門.司機會自動關上
很糗的~我也幹了丟臉的事習慣性的關門^__^
我們去看鐘乳石時
沒有很多觀光客.那鐘乳石佔地又很大.
走著走著.就看不見前後面有任何人.
我和芳蘋都很膽小.我們有點怕
數到3後.開始小跑步.
去追前面的阿公阿婆團
很智障吧!我也覺得^__^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待續


台長: 臭皮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