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6:40:2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在一起久了.
漸漸的就會沒有感覺
漸漸的就忘了當初在一起的甜蜜
漸漸的不再用心經營

總是認為~
他應該了解我的想法
他應該知道我想要做啥麼?
可是你不說別人怎會知道
沒有人應該了解別人想要什麼
人和人再怎麼互相了解
也畢竟是兩個個體呀!

我討厭男人追到手後就不再努力維持
之前多用心呀
就算住的方向完全不同也照送不誤
之後呢...….
我哥就是其中一枚
交往一年後.便要女友自己來我家
也不去接她了.假日也不太帶她去玩.
我哥累了.就把她留在我家.
自己在房間睡覺.也不管女友無不無聊
丟在家裡和我們大眼瞪小眼.
那女生一年後才受不了
我的老天呀!要是我~早瘋了.
他呢!只有分手後才在後悔

戀愛學分真的很難修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台長: 臭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