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6 19:23:48|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迫降」竟有台灣版!實際糊口超完竣

面膜

 

近期從韓國回台後,JOU決議轉換跑道,將來想測驗考試各種類型的主題,讓頻道內容更多元更豐碩,JOU也說本身很喜好唱歌,也有考慮要拍攝一些情境劇,「只要有題材可以或許闡揚及拍攝,我個人是不會設限本身頻道將來的方向,想做一個生涯型或是陪同型的YouTuber!」



回台後的第一件事就到工場報到,從作業員階段學 起,必需學會操作工場內所有機械設備,這套培育種植提拔交班 哲學,其實是源自於中衛開辦人張炎東。

張德成笑說,「恰好待過倉庫知道怎麼揀貨,所以 此次過年就在搬貨」。面膜

是以張德成開始展開中衛交班計畫,起先在工場待 半年後,緊接到生管、品管、倉庫,最後到營業部門, 張豐聯親身陪著兒子逐一拜訪客戶,從國內客戶先跑過 一輪,再延長到國外客戶,花一年時候循序漸進、按表 操課。

張德成回想,高中結業後到美國大學念建築設計, 大學畢業後到室內設計事務所上班,專做蘋果、Levi's 、GAP等品牌門市設計,有一天父親自動提到進展回來 交班,「我跟我哥討論,根基上我們兩小我都可以回來 接,我是高中畢業才出國,哥哥國中就脫離台灣,對於 台灣事務沒有我熟,我跟哥哥就決意是我」。

從音樂到設計一路走來,真正讓張德成果斷交班的 原因,是因為父親付與他更大目的,張豐聯說,「我跟 他講,如果你今天回來是依照我目前做的,就不用回來 了,因為公司幹部都做得很好,我要你回來是要做出改 變,如何讓公司洗心革面」。

不僅如斯,具有機器裝備專業常識,也有助於對外 與客戶應對,當客戶拿出新樣品出來,若是不懂機械, 沒法當下立斷是不是能接單,還要打回來問公司,有時刻 可能錯失商機也說不定。

但談起當初準備接班心情,張德成先跟怙恃爭取半 年、一年時間玩音樂,他笑說,「我原本想讀音樂,父 母不讓我念」,才改念建築設計;一旁的張豐聯增補說 ,念設計才是一技之長,才能養活本身呀。

不對峙要求兒子循自己的軌跡經營公司,而是賜與 更多揮灑空間,是張豐聯期盼第三代能帶來永續經營的 能量;現在,讓他感到自豪的是,兒子操刀的「時尚口 罩」,替這家老牌醫療耗材公司走出品牌路,也讓外界 看出台灣中小企業的軟實力。

武漢肺炎風暴中的台灣廠商3 (中心社記者潘羿菁彰化16日電)9年前,在父親張豐 聯感化下,張德成放棄美國室內設計工作,回台扛下家 業,返台24小時內就到工場報到,從第一線作業員最先 學起;在中衛的接棒人培養計畫,熟習每台機械裝備是 打底基礎,這關若過不了,別想交班。

固然放棄唸音樂,並未讓他抛卻快樂喜愛音樂的心,回 台後便與華納簽約成為專屬作詞作曲家,藝人孟耿如主 打歌「幸福離島」,就是他與朋友一同創作譜曲的作品 。

張豐聯說,本身之前也是從基層最先,「我念大學 時,我爸(張炎東)就要求暑假回廠工讀一個月,之前 我們都是住在工場」,大學結業落後入公司,照樣從現 場開始做,身為公司經營者必須懂工場機械設備,只要 懂了,非論碰到生產或管理任何狀態,都能有本身的判 斷。

27歲那年,張德成從美國返台,不到24小時,7月1 日正式上工。(編纂:林淑媛/黃國倫 )1090216

圖/摘自Netflix

加上現在「愛的迫降」熱播,也讓觀眾更能感觸感染到這段戀愛的不易的地方。
李昌壽2015年來台練習世大運選手。圖/本報資料照
「愛的迫降」的跨國豪情打動觀眾。

這段愛情故事被李昌壽、陳鈴真的大兒子在YouTube上與各人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Vje1ZBwew),雖然兒子們從小聽到大早就習以為常,但他人聽到都感覺不可思議。李昌壽、陳鈴真現定居首爾並育有三子,夫妻倆也曾來台灣協助國手練習,繼續在體壇為柔道運動奉獻。

「做中學 學中做」 不求完善只求精進

 

香港YouTuber成契機 率領JOU進入新世界

「愛的迫降」台灣版的主角是北韓柔道選手李昌洙(李昌壽)和台灣柔道女將陳鈴真,他們在1989年南斯拉夫世界賽上一見鍾情,但兩人只能靠簡單英文溝通,約好隔年北京亞錦賽再會。面膜

陳鈴真為了遵照商定,沖破自我極限獲得參賽名額,兩人順遂在北京相見,未料李昌壽因為輸給南韓選手只得銀牌,回北韓就被抓去採煤礦。卻因一次人緣際會之下接觸到「東方神起」,於是開始對韓國風行音樂起了樂趣,2011年到韓國旅遊後,JOU便萌生了到韓國糊口的想法。

絕大大都的90後生活中不克不及沒有音樂,身為90後女孩的JOU(朴梨)也不例外,在踏入韓坑成為「韓粉」前,JOU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

經過一陣深圖遠慮後,JOU最終下定決心前去韓國糊口,有關注JOU頻道的朋友,應當都看過JOU在影片裡談到,自己在韓國遇過的怪人,但JOU也表示,這些人其實只佔她生涯的少數,身旁的韓國朋侪都異常熱心,乃至連路人也會對有困難的她伸出援手,這些都讓她加倍喜好韓國這個國度了。

噓保舉/蔡桃貴不自覺的小動作 蔡阿嘎憂「這是什麼原理?」

  原題目:打響新年的第一槍!美國西弗吉尼亞州酒吧槍擊案造成7傷



  

面膜玄彬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掀起追劇高潮,這部作品發想靈感來自真人真事,而實際生涯中台灣也産生過類似情節,逾越台灣與北韓譜出愛情故事。

非專業身世的JOU(朴梨),在首次拍攝影片之前,其實連根基的概念都沒有,非論是相機規格,亦或是剪輯軟體的利用方式,可惜的是,身邊的伴侶也和JOU一樣不熟習,在乞助無門的景遇之下,JOU只能靠著網路上的資料本身漸漸試探。

 

 

 

 

  

  

不拘限自我 盼頻道將來能更多元化成長

面膜

 

對「小糯米糰」的喊話  (*小糯米糰為JOU(朴梨)的粉絲名)

由於頻道內容大多半是與韓星有關,因此粉絲也和JOU(朴梨)一樣,是來自各個年齒層的迷妹迷弟,基於這個緣由,當JOU推出和韓星無關的影片時,旁觀次數平日都不如預期,在幾回挫敗之下,JOU入手下手嫌疑自己是不是不合適這個職業,但只要收到了粉絲的勉勵後,JOU便又再度重拾熱情。

我知道在觀眾裡面,有一些在我頻道只有幾百人訂閱的時刻就跟我跟到而今,我是一個習慣性會看會回覆留言的人,不論是在YouTube或是IG跟FB,我都盡量的想要記住陪著我一起成長的粉絲伴侶,若是沒有你們在背後鼓勵我支持我,關心我有無按時吃飯,有無好好休息,我感覺要走到這一步長短常困難的,將來也會不忘初心的繼續走下去,讓我們一路走向花路吧!

他到南韓後在記者會上就公然尋覓這位台灣女友,陳鈴真看到新聞後連忙飛往韓國,兩人於1992年成親,遠離家人在南韓睜開新生活。

李昌壽對於北韓的作為感到氣忿,加上想要與陳鈴真長相廝守,讓他下定脫北決心,1991年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錦標賽上告知陳鈴真準備脫北並向她求婚,後來順遂在火車上灌醉隊友,成功投奔南韓。 」「我們正在期待執法查詢拜訪人員供給有關此事務的更完全信息,然後再肯定下一步。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西弗吉尼亞州一間酒吧,新年第一天産生一起槍擊案,造成7人受傷。」

亨廷頓市市長威廉姆斯說:「在市區或我們鄰里的任何地方産生此類事宜都是不能接管的,不會容忍。 事發在本地凌晨一點半之前,位於亨廷頓市的涉事酒吧,那時大約有50人在內。今朝尚未拘系任何人。 警方稱,初步信息顯示,槍擊案與多人發生爭執有關。警方在酒吧外找到了十幾枚彈殼。

起先,由於JOU本身還有其他工作,YouTuber對她而言就只是興趣,純真想和大師分享本身喜好的事物,會成為專職的YouTuber也是始料未及,過去的JOU更是曆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本身會坐在相機前長篇大論,沒想過會一手包辦後製剪輯,這一切都令JOU感應相當難以想象。

儘管無法將作品完善顯現,但JOU認為,透過如許邊學邊做的立場,一點一滴地累積下來,總歸是會有所前進的,這一支又一支的影片,見證了JOU的成長,也許有昭一日,JOU可以或許做出具有自己氣概,又相符JOU完善定義的影片呢!

就在2年前的某天,JOU(朴梨)偶然看到了一名香港YouTuber的影片,因此萌發了拍影片來分享愛好的動機,於是JOU開始著手拍攝她的首支影片,【哈韓必看】收集BTS防彈少年團的場外小卡!全部牆壁都是BTS啊!,這支影片同樣成功地在4個月後降生了!

 

  

 

 

 

 

  起原:中國日報網

 

JOU TV 跟朴梨一路走花路


面膜

台長: audreyklr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